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心理健康 | 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 | 下载专栏 | 校务公开 | 迎新专栏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转专业审批工作的通知

2023年12月18日 16:04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焦作大学学籍管理办法》、《焦作大学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就2023级学生转专业申请审批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2023级新生转专业申请审批程序统一在焦作大学学工系统中完成。

申请流程:学生提交申请材料->原学院辅导员审核->原学院领导审核->拟转入专业学院领导审核->拟转入学院管理员分配班级->学生处审核->主管校领导审批。

①学生在校园统一门户https://portalx.jzu.edu.cn/)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再点选学工系统”。如个人账号未激活,需要按附件说明激活个人账号。

进入学工系统,点击“我的学籍->异动申请->转专业”,选择申请的专业,填写转专业事由和上传证明材料(务必要上传材料,如有上传材料失败,请使用360浏览器上传,上传格式为WORD、JPG、PNG)

②辅导员登录学工系统,点击“审批流程->我的审批”进行审核(如材料图片无法预览,请使用360浏览器)

③原专业学院领导登录学工系统,点击“审批流程->我的审批”进行审核

④拟转入学院领导登录学工系统,点击“审批流程->我的审批”进行审核

 

⑤拟转入学院管理员登录学工系统,点击“审批流程->我的审批”进行分班

补充说明:

本级审批人审批后,下一节点未审批前,本节点审批可以进行撤回操作,撤回后,本节点可以重新提交审批意见。

申请被拒绝的,请在“审批内容”中填写被拒绝原因

二、办理时间

1.学生申请时间:20231219日—24日

2.拟转出院部审批时间:202312月25日—27日

3.拟转入院部审批时间:20231228—29日

4.学生处汇总审核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学院认真学习领会转专业审批有关规定和要求,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对学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2.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学生一般应在被录取专业完成学业。学生申请转专业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并有合理的申请理由,学校酌情批准。

 

 

20231218


附件1            

个人账号激活攻略      

1. 打开网上办事大厅(https://portalx.jzu.edu.cn/),直接点击“账号激活”,或者点击“立即登录”按钮,系统打开“网上办事大厅“登录页面,点击“激活帐号”链接。

2. 激活帐号第一步:输入工号(或学号)、身份证号码(注意:验证码区分大小写),点击“下一步”按钮;

3. 激活帐号第二步:①选择安全手机或者安全邮箱;②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③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4.激活帐号第三步:设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5.激活帐号第四步:完成激活,系统提示“恭喜您!您的帐号已经激活成功!”。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心理健康 | 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 | 下载专栏 | 校务公开 | 迎新专栏 

焦作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