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心理健康 | 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 | 下载专栏 | 校务公开 | 迎新专栏 
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    

关于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中完善在校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2023年09月14日 11:09 jdzz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完成学生学籍信息的核对工作,未经省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取、未进行学籍注册的学生不能享受国家资助。在此基础上,高校将所有全日制在校生相关信息录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以下简称:省系统),再按程序进行困难生信息维护和资助信息填报。”各学院所有在校生(2021级、20222023级普通专科学生,继续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包括复学学生)均须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中完善信息。

一、大二和大三学生信息完善工作。

学生扫码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如实更新完善相关信息,学院须及时对已更新完善的学生基本信息进行审核。

学院根据学籍系统和资助业务系统中学生名单进行筛选自查,各学院登录学生资助业务系统,点击学生基本信息选项,通过筛选在校生所在年级(如2022级、2021级等)获取系统已经完善信息的学生名单,通知未完善基本信息的学生及时扫码(二维码附后,焦作大学学校代码:11522.)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如实更新完善相关信息。

资助中心将1010日根据河南资助系统学生基本信息数据,对照学工系统学籍信息对学院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在校生(以学籍系统中的人数为准)未能完善信息者每人次扣除0.005分。

 二、大一新生学生信息完善工作

学院导入专业信息、班级信息和学生账号信息之后,学生方可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完善基本信息。

1.专业信息导入:新增专业导入(若今年无新增专业,本步骤可跳过),学院填写《专业信息导入模板(学校)》(附件1),报送至资助中心,由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导入。

2.班级信息导入:根据新生分班情况,学院填写《班级信息导入模板(学校)》(附件2),报送至资助中心,由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导入。

3.学生账号信息导入:学院填写《学生账号批量导入模板(学校)》(附件3),报送至资助中心,由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导入。

4.学生基本信息完善:系统中导入专业信息、班级信息和学生账号信息后,新生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完善学生基本信息。

三、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基本流程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附后),登录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注意:由于学生手机系统不同,显示界面可能有所不同。

焦作大学学校代码:11522.

输入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显示预防诈骗提示后,进入系统,选择基本信息,完善学生基本信息。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914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 | 思想教育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心理健康 | 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 | 下载专栏 | 校务公开 | 迎新专栏 

焦作大学学生处版权所有